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50

作者:刘晓彤 韩洁   摄影:冯洁 刘少朋  审核:匡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19年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113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考试。

本期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以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帮助青年团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培训班邀请了分党委领导倪龙娇、匡熠和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举办专题讲座,同学们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并拓宽了自己的政治视野和思维能力。培训班还开展了实践活动和拓展训练,让同学们在释放心情、活跃身心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体魄和情商,增加相互信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参与中体验、在活动中感悟、在实践中成长。

学院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逐步加大对团学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力度,帮助基层团干和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工作能力、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了基层团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