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捂紧钱袋子”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36

作者:刘晓彤  摄影:陈思雯  审核:匡熠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举办了“捂紧钱袋子”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比赛。

本次海报设计比赛赛期为一个月。为了配合宣传,学院策划了一期专门的板牌宣传,并在各班级进行宣传发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共收到学生提交的比赛作品120余件,从中筛选出优秀作品64件进行评比。1219日,学院组织张婕、马坤燕、苏晓虎等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们根据学生入选作品数量,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九幅作品获奖。18环境设计专业3班学生肖卓林、18美术学专业3班学生陈思雯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在全院学生中进行了一次广泛深入的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引起了学生们的普遍关注,增强了学生们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风险识别能力,有助于从源头上遏制网络电信诈骗在学生中的出现,有利于保护学生们的合法权益,对推动安定稳定的校园环境建设也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