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庆元旦学干联谊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13

作者:刘晓彤   摄影:刘少朋   审核:匡熠

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为培养学生干部们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29日晚上七点在举办了庆元旦学干联谊活动。

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中心热情的开场舞拉开联谊会序幕。在众多表演节目中,《诵读金典》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品《风波》、《白雪公主》、《非诚不找》、《四大才子》让人在笑声中体会人生乐趣;歌曲《富士山下》、《红豆》等歌曲引爆全场。活动现场还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室、中心表演情况进行了评奖,其中社会实践中心获得最佳歌曲奖和最佳配合奖,体育部获最佳表演奖,团总支办公室攻最佳歌曲奖,纪检部获最佳创意奖,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表演的曲目获最佳歌曲奖。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室、中心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整场联谊活动表演的文体节目流行与古典并存、热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学干联谊活动发掘了学生中更多的文艺人才,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学干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