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47

作者:高异    摄影:高异   审核定稿:匡熠

为认真做好专业评估准备工作,1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座谈,学校发展规划处储昭霞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产品设计系主任方学兵主持会议。

会上,方学兵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迎接专业评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就专业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工作数据汇总与填报、支撑材料的收集与处理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储昭霞介绍了学校专业评估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了前期专业评估工作经验和启示,和与会老师们解读了专业评估工作政策,就专业评估准备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们就自己承担的评估工作任务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根据学校专业评估工作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等三个专业于2020年接受安徽省普通本科设计类专业评估。各专业正在积极准备、精心筹划,力争在专业评估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