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召开视频会议,研判部署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648

作者:张婕  图片提供:匡熠  审核:匡熠

3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各教学系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汪保群主持会议。

会上,汪保群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传达了学校311日晚间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布的疫期大学生返校前安全管理十则(指导性意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极少数学生自主返回原实习单位进行就业前岗位锻炼和实习,不利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对此,学院要对学生晓以利害,针对不同情况、分门别类做好教育、劝返、监管和信息跟踪等工作;各毕业班要继续做好摸底排查和情况处理工作,确保与每一位学生或其家长保持信息沟通,切实落实学校工作要求。

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就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主任要抓紧做好自主返回原实习单位学生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设计和创作指导、督查工作,四是要做好毕业生征兵宣传组织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配合学校和社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负其责、主动担当,把毕业生工作抓细抓实,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