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受到共青团合肥市包河区委员会感谢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535

作者:胡然然    图片提供:胡然然    审核:匡熠    发布:李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志愿者作用。近期共青团合肥市包河区委员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2019级美术学专业范佳格格同学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

范佳格格同学2月初开始积极加入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团委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骄子战役先锋队,积极参与到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值守门岗,检查登记出入小区人员的通行卡,协助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宣传防疫知识注意事项,协助开展复工巡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以范佳格格为代表的青年们闻令而动、向战前行,表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勇敢精神,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了努力,受到共青团合肥市包河区委员会表彰。

以范佳格格等同学为代表的学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有序参与到基层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充分发挥了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新冠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工作,疫情防控“大考”进入应对境外病例输入的新挑战“后半场”。学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因时而进、因势而行,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求,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