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师生共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75

作者:韩洁  摄影:冯洁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了预防和减少校园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学生们防范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由团总支书记金灿灿,辅导员苏晓虎、马坤燕带领部分学干共同观看。


此次网课中,学干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网络公开课中提到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不要因贪图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在生活中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此次网络公开课不仅向学干们传递防诈骗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希望学干回到班级后对本班同学进行防诈骗的安全宣传。


通过此次网络公开课,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练就防诈骗、反诈骗的自我保护心理意识,做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