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学风伴我行”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80

作者张婕 摄影:倪曜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至12月14日开展“学风伴我行”系列活动。

学院深入课堂检查指导,了解一线教师对学风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教师授课、课堂组织以及学生课堂表现等情况。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沉睡中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学习心得体会撰写及相关材料的学习讨论活动,增强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习品质,端正了学习态度。

12月1日至12月11日,我院联合“E+”学业指导工作室开展了3场“学霸讲堂”网络直播活动:“英语考级达人”、“教资那些事”和“学途有你”。在易班平台进行抢票活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各类学霸的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加学习能力。

通过“学风伴我行”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成才的欲望,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