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448

作者:张婕  摄影:张婕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了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解萍、副院长汪保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龙娇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对学生健康状况及返程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学院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谨防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校园防控措施。

 接着,倪龙娇就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她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做“三严禁”“四不准”纪律要求,稳步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水平。同时,她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开学后就学生关注的就业问题和就业政策召开就业主题班会,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和2022年就业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