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专业能力测试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13

撰稿:陈玥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2021年10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4个专业画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工作。本次21级新生参加专业测试实到33人,因病请假1人。学院副院长汪保群、张波及学院纪委深入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由教学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并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制定复查考试测试内容、安排专业教师进行监考。本次入学专业复查根据各省美术专业联考内容,模拟安排了素描头像黑白照片写生,考试时长为150分钟。14日上午,学院组织在212教室开展评审工作,5位专业教师进行现场阅卷。1020日下午,学院对请假的学生进行了专业补测。副院长汪保群、张波对补测学生考试试卷进行了现场评定。

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工作是学校保证生源质量,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核查的一种重要方式,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差异化教学、理顺教与学的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