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在第七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38

作者:李澳  图片提供:李澳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1月5日第七届无锡市文化创意大赛于在无锡市博物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2018李澳同学的作品经层层评审进入终评环节,最终荣获铜奖一项。

       第七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类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为整合国内外优秀创意设计资源,以文化创意和技术创新为重点,推进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无锡制造”向“无锡创造”转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6月25日大赛发布到截止,来自全国七省两市各界设计师以及南京艺术学院、淮南师范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高校师生,共2200多名设计师参与,收集到作品共3200余件。最终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背景,以建设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为目标,紧抓高校发展机遇,不断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工作室制度、导师制度以及创新学分制度等,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各类设计大赛,通过磨砺和积累,提升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