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挑战主持人”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70

作者:吕怡然  摄影:高瑞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了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爱好播音主持的青年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实现梦想的舞台,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4日在美术楼216报告厅举办了“挑战主持人”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本场决赛共有10位选手同台争风。比赛内容为4个环节,分别是:选手自我介绍、随机抽题解答、模拟主持场景、个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场景中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同学们了解到主持本身就是不断地挑战,一个好的主持人在台上带给大家的是他自己独有的人格魅力。

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思想智慧碰撞和青春发声的舞台,同时也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